Uncategorized @zh

最新世界环境资讯

《纽约时报》报道,广州市实行摇号竞拍的汽车限牌政策,旨在减半新增车辆。广州市政府官员陈浩天(音)表示,在中国第三大城市施行该项政策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经济增长,但对于公共健康来说“绝对值得”。 美联社报道,2011年欧洲温室气体排放量较上一年减少了2.5%。虽然经济增长带来了煤炭消耗的增加,但暖冬和可再生能源使用的增加起到了缓解作用。欧盟成员国爆炸式增长之前的西欧15国家在《京都议定书》中承诺,到2012年底,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在1990年的水平上共同减少8%。欧洲环境署称,这15国正在稳步向这个目标行进。 美联社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气候变化并非危言耸听”。竞争激烈的11月总统大选当前,在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他再次承诺将控制碳污染。其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在上周的演讲中暗讽奥巴马将环境问题置于就业之上,此次承诺无疑是对罗姆尼的明确反击。 彭博新闻社报道,安永会计事务所的研究表明,在可再生能源排名方面,中国拉大了同美国的差距,遥遥领先。研究衡量了各国对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投资者的吸引力,美国因其在“国家长期可再生能源政策的不确定性”,可再生能源“投资吸引力季度评分”中降低了1.5分,目前为66分。 《中国日报》报道,我国又添两处联合国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云南普洱古茶园与茶文化系统和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旱作农业系统至今仍旧沿袭着传统的农业生产模式,它们将成为新的农业遗产保护系统试点项目。 《卫报》消息,在英格兰北部勘探页岩气的Cuadrilla公司违反了相关的环保协定,其钻探时间和区域均超过了约定的时限和范围,对过冬鸟类的生存造成了影响。Cuadrilla资源公司的水力压裂页岩气开采早前就遭到了环保人士的抗议,此次英国三大环保组织联名呼吁政府就页岩气的开采制定相关规范。 《上海日报》报道,在最近的质量检测中,在上海销售的川宁茶,优诺酸奶和雀巢混合蔬菜泥被勒令销毁或退回。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称,总计超过1800吨的六款川宁茶产品量的稀土元素超标。 

纽约时报》报道,广州市实行摇号竞拍的汽车限牌政策,旨在减半新增车辆。广州市政府官员陈浩天(音)表示,在中国第三大城市施行该项政策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经济增长,但对于公共健康来说“绝对值得”。

美联社
报道,2011年欧洲温室气体排放量较上一年减少了2.5%。虽然经济增长带来了煤炭消耗的增加,但暖冬和可再生能源使用的增加起到了缓解作用。欧盟成员国爆炸式增长之前的西欧15国家在《京都议定书》中承诺,到2012年底,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在1990年的水平上共同减少8%。欧洲环境署称,这15国正在稳步向这个目标行进。

美联社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气候变化并非危言耸听”。竞争激烈的11月总统大选当前,在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他再次承诺将控制碳污染。其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在上周的演讲中暗讽奥巴马将环境问题置于就业之上,此次承诺无疑是对罗姆尼的明确反击。

彭博新闻社报道,安永会计事务所的研究表明,在可再生能源排名方面,中国拉大了同美国的差距,遥遥领先。研究衡量了各国对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投资者的吸引力,美国因其在“国家长期可再生能源政策的不确定性”,可再生能源“投资吸引力季度评分”中降低了1.5分,目前为66分。

中国日报》报道,我国又添两处联合国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云南普洱古茶园与茶文化系统和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旱作农业系统至今仍旧沿袭着传统的农业生产模式,它们将成为新的农业遗产保护系统试点项目。

卫报》消息,在英格兰北部勘探页岩气的Cuadrilla公司违反了相关的环保协定,其钻探时间和区域均超过了约定的时限和范围,对过冬鸟类的生存造成了影响。Cuadrilla资源公司的水力压裂页岩气开采早前就遭到了环保人士的抗议,此次英国三大环保组织联名呼吁政府就页岩气的开采制定相关规范。

上海日报》报道,在最近的质量检测中,在上海销售的川宁茶,优诺酸奶和雀巢混合蔬菜泥被勒令销毁或退回。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称,总计超过1800吨的六款川宁茶产品量的稀土元素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