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环境资讯

CNN表示,智利8.8级地震的死亡人数已接近800人。随着搜索救援行动继续,这个数字有可能还将上升。同时,美国宇航局称这次地震已使地球的“坐标轴心”移动了8厘米,地球日的长度由此缩短了1.26微秒。 法新社报道,湄公河北部水位目前正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严重威胁数百万名居民饮水、航运和灌溉的问题。泰国、老挝北部与中国南部均受到影响。 路透社的消息,阿拉斯加西部纽托克的居民已做好在2012年冻土层融化之前逃离家园的准备,这将使他们成为美国历史上首批气候难民。在美国军方人员的帮助下,居民们正在更高纬度的纳尔逊岛附近,建造一座新的村庄。 就指责气候学家缺乏诚信,怀有偏见和故意欺骗等问题,环境科学家艾伦·索普在《新科学家》杂志上撰文做出回应,表示这种说法对于大多数气候学家而言十分不公。他认为,科学家可能确实犯了错误,但是科学的意义在于知识的积累而非口舌之争。 美国环保人士戈尔在《纽约时报》撰文指出,揭露22年来联合国气候工作小组犯的小过错并不能改变气候变化的事实。 据路透社分析,欧洲引导世界绿色技术的美梦或因未来4年的财务漏洞而落空。中国、日本、美国及其他市场的迅速崛起为欧盟敲了警钟,其技术的先期优势在这场较量中正被逐渐缩小。 法新社引述瑞典能源部长莫德·奥洛夫松的话称,为了大举提升该国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力,瑞典将在未来十年内新建2000座风力涡轮机。 法新社透露,尽管南非试图打造一届“绿色”世界杯,但由于大量的国际飞行和往来承办城市的国内客运,本次赛事仍将留下一个巨大的碳足迹。预计本届世界杯的碳排量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两倍。 路透社消息,印尼总统苏西洛签署了一项法令,允许在森林保护区开发某些被视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项目,包括矿业、发电和交通运输。 BBC报道称,科学家在北大西洋发现了一个塑料碎片堆积区,其面积与“太平洋大垃圾补丁”相当。

CNN表示,智利8.8级地震的死亡人数已接近800人。随着搜索救援行动继续,这个数字有可能还将上升。同时,美国宇航局称这次地震已使地球的“坐标轴心”移动了8厘米,地球日的长度由此缩短了1.26微秒。

法新社报道,湄公河北部水位目前正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严重威胁数百万名居民饮水、航运和灌溉的问题。泰国、老挝北部与中国南部均受到影响。

路透社的消息,阿拉斯加西部纽托克的居民已做好在2012年冻土层融化之前逃离家园的准备,这将使他们成为美国历史上首批气候难民。在美国军方人员的帮助下,居民们正在更高纬度的纳尔逊岛附近,建造一座新的村庄。

就指责气候学家缺乏诚信,怀有偏见和故意欺骗等问题,环境科学家艾伦·索普在《新科学家》杂志上撰文做出回应,表示这种说法对于大多数气候学家而言十分不公。他认为,科学家可能确实犯了错误,但是科学的意义在于知识的积累而非口舌之争。

美国环保人士戈尔在《纽约时报》撰文指出,揭露22年来联合国气候工作小组犯的小过错并不能改变气候变化的事实。

路透社分析,欧洲引导世界绿色技术的美梦或因未来4年的财务漏洞而落空。中国、日本、美国及其他市场的迅速崛起为欧盟敲了警钟,其技术的先期优势在这场较量中正被逐渐缩小。

法新社引述瑞典能源部长莫德·奥洛夫松的话称,为了大举提升该国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力,瑞典将在未来十年内新建2000座风力涡轮机。

法新社透露,尽管南非试图打造一届“绿色”世界杯,但由于大量的国际飞行和往来承办城市的国内客运,本次赛事仍将留下一个巨大的碳足迹。预计本届世界杯的碳排量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两倍。

路透社消息,印尼总统苏西洛签署了一项法令,允许在森林保护区开发某些被视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项目,包括矿业、发电和交通运输。

BBC报道称,科学家在北大西洋发现了一个塑料碎片堆积区,其面积与“太平洋大垃圾补丁”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