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zh

气候变化花销价更高

据《路透社》报道一联合国气候变化署的报告显示,为避免全球变暖带来的高风险,预计需要支付的开销将是2007年预测的1.7倍。这份报告在波兰波兹南会议召开几天前出台,将有可能影响各国协议分担气候变暖的费用的讨论。
  • en
  • 中文

 

这份名为《最新气候变化投资与金融》的联合国报告显示,气候变化带来的不断增加的开销,特别是能源部门的花费主要是由不断增加的投资带来的。该报告认为,"这使得另进行投资和融资的困难大大提高了。"

 

在气候与能源安全的政策促使下,很多国家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对环保能源资源的需求。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资本。

 

去年的一项相关研究显示,为达到在2030年前减少至少四分之一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每年至少需要再投入2,000亿至2,100亿美元。这一估计仅指这些项目活动的花销,并没有包括科学研发的开销,也未将节能技术节省下来的燃料费计算在内。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