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zh

布什政府减弱环境保护政策

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总统乔治▪布什政府通过了一项法律,准备取消对超过10个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及河流保护的环境立法。美国法律通常在批准60天后生效,这为即将在明年1月就任的新一届总统奥巴马取消该法律带来了困难。
  • en
  • 中文

 






在布什总统在职的最后60天中,他试图削弱或扭转关于进行伐木或要求采矿作业及工厂清理废物的法案,这包括允许开发对地球上最污染的化石能源基地之一——洛基山西部8,000平方公里的油页岩进行开发。
 

“从现在到1月20日,大概将有几十条法案会被发布,”自然资源保护协会的高级律师约翰▪沃克说,“至少有十几个有争议性的法案不应被采纳,它们会破坏环境并损害公众健康,而且根据即将上任的奥巴马总统在竞选中显示的观点,他也不会接受。”

  

这些新政策被认为是布什政府的较大环境政策的一部分。其中有些内容引起了广泛的反对,例如美国土地管理局准备对犹他州西部的油气基地进行拍卖已遭抗议。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