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zh

奥巴马将限制钻探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大选胜出的巴拉克·奥巴马宣布将减少在环境脆弱地区进行油气开采,这受到了环境保护者的拥护。
中文

奥巴马过渡内阁联合主席约翰·波德斯塔说,奥巴马可能取消前总统乔治·布什的行政命令并禁止在犹他州的脆弱地区进行钻探。

以国家奥杜邦协会和荒野协会为首的美国环境团体也敦促奥巴马重新考虑允许开放在阿拉斯加沿岸的楚科奇海和波弗特海进行钻探活动。他们同时表示支持奥巴马限制对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等某些地区进行钻探活动的决定。

石油产业表示,对钻探活动进行限制,特别是在美国本土上的限制将可能导致本国的能源需求无法满足。

布什在今年7月提出了一禁止在美国沿岸钻探的行政名令,国会批准该其在今年十月后不再有效。众议院通过了一综合能源法,规定在各州法案允许的情况下,可在距海岸50英里 (约80公里)进行钻探活动;距海岸100英里(约160公里)处是完全开放的海域。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