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zh

丹麦对欧盟举措持信心

丹麦气候能源部部长表示,创造绿色就业机会的前景和减少对俄天然气依赖的驱动,都将会有利于说服欧盟在今年达成气候协议。康妮• 赫泽高部长对《路透社》表示,协议的达成将改善2009年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协议前景。
  • en
  • 中文

 

"我确信会达成一个妥协方案",赫泽高在谈到欧盟付出的努力时说,"它可能不会很精彩,但我对它很有信心"。 赫泽高表示,欧盟领导人通过的一系列措施将改善后《京都议定书》全球气候协议前景,使温室气体排放量到2020年在1990年的基础上减少20%。明年丹麦首都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标志着全球协议的最终达成。

 

赫泽高在评论中强调,达不到欧盟协议规定意味着欧洲可能在在全球迈入新"绿色"职业的趋势中处于落后状态,可更新能源领域中的新"绿色"职业包括太阳能和风能。赫泽高还指出,很多对减排持谨慎态度的东欧国家将会从高效能源,减少使用排放温室气体的化石燃料,能源提供多样化中获益。

 

她表示,政府开始认识到"如果我们只保护昨天的工业而不为明天使我们致富的回应做出准备,将会对整个欧洲产生消极影响。"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