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zh

澳大利亚拒绝提高温室气体减排量

《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气候变化与水资源部部长黄英贤说,澳大利亚不会布英国后尘提高2050年的温室气体减排量。目前的主要目标是确保其商业活动实现该国2010年的减排承诺。
  • en
  • 中文

她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50年前实现60%的减排,这对我国经济来说已经形成了挑战。本届政府在选举的时候提出了这一目标,并在努力实现这一承诺。

 

上周,英国能源与气候部长埃德∙米利班德宣布英国将在2050年前实现80%的减排,这是在原有的60%的目标基础上做出了提高,并受到了环保团体的拥护。

 

为应对气候变化,大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澳大利亚政府准备在其价值1万亿美元的经济体系中引入一项计划。这一将在2010年中实施的计划将是世界上最全面的碳排放交易计划。然而,环境保护团体担心,该国即将制定较低的2020年的承诺额,因而对减轻气候变暖贡献不大。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