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zh

美国敦促工业化农业生产关注环境影响

美国一重要研究报告发现,人类健康和环境为工厂化养殖动物付出了 巨大代价,从而呼吁对生产肉,奶和鸡蛋的企业化农业生产方式进行重大改革。
  • en
  • 中文

《 华盛顿邮报》周三报道说, 一篇由皮尤慈善信托基金和约翰•霍普金斯彭博公共卫生学院赞助而撰写的名为"把肉放在桌上:美国工业化农业生产"的报告认为,一极大的错误观念是用"规模经济" 来证明工业化农场运作方式的合理性,因它没有考虑到相关的环境代价。

这些环境代价包括,抗生素广泛使用造成的抗药性细菌的滋生;密集动物排泄物而导致的土地退化以及水和空气质量的下降;所有这些引发的人类疾病等。

该报告敦促公司加强情况汇报,以及最终禁止对抗生素除作为治疗疾病外在动物养殖场的使用。在发现动物排泄物释放的有毒气体和固体污染造成工人和当地居民生病后,它也要求工厂在处理农场废物上制定更为严格的规定。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