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zh

巩俐入围绿色中国“有争议人物”提名

据报道说,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提名阶段日前结束。著名影星巩俐入围“有争议人物”提名。
中文

报道说,有的网友谴责巩俐穿着皮草却大谈环保,没有资格当选绿色人物,应作为反面人物。

在今年三月身着皮草的巩俐在全国政协的政治顾问团会议上提出了环境问题的建议。

这次入围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的280名被提名人涵盖了民间行动、公共服务、大众传播等七大类。经公众投票后,颁奖仪式将于12月12日举行。

目前最热门的候选人包括绿家园创始人汪永晨、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王海涛、清华大学教授张晓健、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晓刚等人,深入一线报道了多起重大环境事件的中央电视台记者柴静、十余年来坚持植树十几万株的吉林退休工人赵希海、热心环保且公众形象一直良好的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和著名导演张艺谋、创作了多首“水歌曲”的著名词作家乔羽等也入围其中。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