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金集团
棕榈油

春金集团

https://www.musimmas.com

简介

春金集团由安瓦尔·卡里姆(Anwar Karim)于1932年创立,是全球棕榈油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业务涵盖从种植园运营到消费品制造的棕榈油供应链各个环节。该集团是精炼和油脂化工行业的重要企业,并通过广泛的国际子公司网络将棕榈产品销给许多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制造公司。

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成员:是 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成员:是

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评分

85.7%

来源:SPOTT(Sustainability Policy Transparency Toolkit)
春金集团 map

市值

私营公司

土地储备面积

超过19万公顷

位于印尼境内,其中约 4500 公顷由小农种植

所处供应链环节

拥有完整产业链

油棕种植;毛棕榈油和棕榈仁油加工和贸易;精炼;消费品生产和贸易

炼油厂/产能

11

座炼油厂。该公司《可持续政》策显示其共有11座炼油厂

承诺“三不政策”

不毁林、不开垦泥炭地、不侵害人权

面向的市场

国际

母公司

子公司

Inter-Continental Oils & Fats Pte Ltd(国际)、South India Krishna Oils and Fats(印度)、Dutch Glycerin Refinery B.V. (欧洲)。其他已知但未被列出的公司包括中国的春金(东莞)油脂工业有限公司、春金(天津)油脂有限公司和春金(镇江)油脂工业有限公司。

产品种类

Sunco、Surya Gold 和 Rajni Gold 等品牌的棕榈油。该公司生产用于个人护理产品(如肥皂、化妆品、洗发水和家用清洁剂)的棕榈油衍生物,以及用于动物饲料、营养补充剂和工业用途(如药物)的衍生物。 该公司还生产生物柴油。

媒体报道

Greenpeace
How Unilever and other global brands continue to fuel Indonesia's fires
2019-09-19
Business Times
Palm oil from illegal Indonesia plantation sold to Golden Agri, Musim Mas: forest group
2019-09-30
中外对话
可持续棕榈油在中国寻求突破
2020-07-07
了解中国生态环境保护的最新信息,订阅中外对话邮件周报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