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棕榈油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https://www.cofco.com

关于我们

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是中国最大的国有食品加工控股公司。除食品加工外,中粮还是一家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并将海外业务拓展到了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中粮集团将自己定位为中国可持续棕榈油运动的领导者,并设定了到2025年实现棕榈油100%获得可持续认证的目标。

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成员:是 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成员:是

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评分

未列出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map

市值

国有

土地储备面积

0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不种植油棕

所处供应链环节

中下游

毛棕榈油和棕榈仁油加工和贸易;精炼;消费品生产和贸易

炼油厂/产能

未知

中粮集团网站显示,该公司在中国经营着30家油料、油籽加工厂,但与棕榈油相关的设施数量未知

承诺“三不政策”

不毁林、不开垦泥炭地、不侵害人权

面向的市场

国际、中国

母公司

子公司

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两者均为中粮集团在香港上市的子公司)。上海天工可可食品有限公司、郑州海嘉食品有限公司、中粮创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中粮油脂(为国内市场提供棕榈油加工服务)。

产品种类

包装食用油(福临门/Fortune)、烘焙专用油脂、包装产品(包括方便面)食用油、为可口可乐生产的棕榈油衍生成分。

媒体报道

COFCO
Malaysian Prime Minister Witnessed the Signing of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between COFCO Corporation and Sime Darby Plantation
2018-08-28
中外对话
可持续棕榈油在中国寻求突破
2020-07-07
订阅对话地球电子通讯,掌握全球气候和生态资讯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