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zh

英国环保还有待改善

周三一个环境组织联盟在其新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英国的交通政策未能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目前英国地面交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仍在持续上升,要改变这个局面除非从根本上改变交通管理制度。
  • en
  • 中文
顾问公司(Steer Davies Gleave)在报告中总结道,政府交通部门对其颁布的政策和计划会对气候变化产生的影响并没有清晰的意识。政府的目标改善计划包括了对主要的货车专用道 和摩托车行驶线路的改善。但一半以上的道路建筑计划中都找不到关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数据。报告中建议,如果采取一定措施,比如实行限速或减速,将有助于减 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英国政府目前公布了一份评估其环保成就的数据和这份报告不谋而合。根据绿色网站的信息显示,众多重要的绿色项目最终都有不同的影响。
废物回收,废气排放和当地环境质量的改善是显著的,但是航空废气排放,家庭垃圾标准,以及泄漏造成的水浪费仍然需要引起更多关注。

全文